推廣活動

為了讓大家更加認識台灣經濟學奧林匹亞,並且邀請更多學生們探索並投入經濟學及社會科學領域,

台灣模擬教育協會除了辦理經奧之外,也為大家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推廣活動唷!

這麼多樣化的選擇總會有你所喜歡的,快來了解更多並加入我們吧!

💡 台灣經奧推廣工作坊

台灣自 2020 年初次參賽,至目前為止已獲得 1 金 4 銀 10 銅的佳績,2023 年國際賽更是首次抱回最佳理論表現獎!

或許你面對龐雜的經濟學理論感到束手無策,又或許你身為商業案例小白而不知該從何下手。

想了解經奧是如何進行的嗎?想了解台灣學生的優勢與劣勢嗎?現在就報名參加台灣經奧推廣活動吧!

🏅 IEO Camp 經濟學奧林匹亞探索營

由負責培訓國手的講師群,帶領各位活用已具備的經濟學知識的營隊!

除了各式各樣的理論課程外,更有著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技能,以及經典的商業案例分析製作!

想要更深入的了解經濟學嗎?那就快來參加「IEO Camp 經濟學奧林匹亞探究營」吧!

📚 亞太青少年社會科學期刊

對社會科學研究有興趣卻苦無展現的舞台嗎?想了解來自國內外青少年們豐富的研究議題嗎?

亞太青少年社會科學期刊提供不同文化背景學生發表作品、交流及拓展視野機會,是你最佳的選擇!